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男网俱乐部联赛在京结束 天津通信全胜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4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2004-2005年全国男子网球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昨天在北京结束,卫冕冠军天津通信队三战皆捷,名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四强。

  天津通信队昨天的对手是以刚刚在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中打入十六强的朱本强为第一单打的九运会冠军湖北队。国内实力最强的两名男选手王钰与朱本强的碰撞,令这场普通的小组赛分外吸引人。目前国内单打排名最高的王钰首盘以6:3轻松胜出。真正的较量在第 二盘展开,双方激战至抢七局,王钰在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反被朱本强以8:6将比分扳成1:1。王钰在第三盘重整旗鼓,上来就以3:0领先,朱本强见大势已去,以有伤为由退出了比赛,这样王钰就为天津通信队拿下第一场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天津通信的孙鹏、王毅宁、崔彬/梁双强都以2:0战胜对手,王钰/孙鹏因为朱本强的退出,在双打比赛中不战而胜,天津通信遂以5:0战胜对手。

  天津网球中心队昨天也以4:1战胜上海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五至八名的争夺战。

  天津队总教练王金禄对两支队伍的表现都比较满意,他们都完成了既定目标。在本次比赛中,天津队派出多名年轻队员出战,特别是通信队的梁双强、崔彬、郝瑞都是第一次代表冠军队出战,王金禄认为他们表现不错,但由于他们都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出场,因此能否在有压力的比赛中还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还难下定论。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