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职业台球赛开杆在即 老将庞卫国新手梁文博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台球的顶级赛事———2004年“龙熙星牌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第三站将于10月11日-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再燃战火。

  参加本站比赛的32名台球选手都是经过艰苦拼杀选拔出来的,老将庞卫国、蔡建忠、郭华,新手梁文博、李寅希等将悉数到场,他们将在六天的比赛中决出本站比赛的最终排名。

  据悉,台球神童丁俊辉和金龙因在国外比赛不能参加本站比赛。

  此次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双败淘汰赛,采用7局4胜制;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9局5胜制。为鼓励单杆技术水平的提高,比赛除金银铜奖外还设立了单杆最高分奖和名次跃升幅度最大的黑马奖。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电视台承办,比赛得到了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龙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耀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