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世界杯预选赛激战在即:范尼归队心切 法国中场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因欧锦赛半决赛侮辱瑞典裁判弗里斯克(也是欧洲冠军联赛罗马主场被击伤者),荷兰前锋范尼被禁赛两场,他因此错过了荷兰上一场2比0战胜捷克队的比赛,而且他还将缺席10月9日荷兰对马其顿的比赛,他要一直等到13日对芬兰队的比赛才能上场。10月7日,范尼在荷兰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代表国家队上场比赛了。

  范尼表示,2比0击败捷克是这支由范巴斯滕率领的新荷兰队梦幻般的开始,现在荷 兰队员们个个都跃跃欲试的要挽回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没能出线的耻辱。

  “我是以很没底的心情看荷兰捷克之战的,但我看到了年轻的队友们取得了伟大的战绩,”范尼说,他现在是荷兰队中为数不多的老队员之一,“那场比赛荷兰队踢得不太漂亮,但结果是无与伦比的。我们踢得速度很快,后防线上只有三个后卫,那是我最想踢的一种风格。我们控制球时制造出了许多空间,但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些问题,这将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范尼说,2004年欧锦赛后从艾德沃卡特手里接班的范巴斯滕更多的挑选了荷兰国内球员的方针是对的,对形成全队的斗志有利。“国家队里有更多的国内球员对荷兰足球有利,荷兰足球从来是最漂亮的,但有时只是漂亮还不够。最佳的组合是漂亮的足球,加上最顽强的斗志。”

  同样是新官上任、也面临着新队员经受考验的法国教练多米尼克,就没有范巴斯滕那么好的形势。法国队本周末主场迎战爱尔兰,齐达内退役、维埃拉被禁赛,多米尼克不得不排出一个临时中场。

  两名防守型中场多米尼克选的是缺乏经验的马乌巴和达库特,来自波尔多的马乌巴8月份对波黑时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而达库特上次入选国家队是在欧锦赛上输给希腊一战。维埃拉因上月对法罗群岛吃红牌而停赛一场,而马赛中场佩德雷蒂因伤三个星期无法上场。

  前锋维尔托德在缺席了3场比赛后此役被召回踢突前中场,与维尔托德在中场搭档的是阿森纳的皮雷,前锋线上是亨利和西塞。(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