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挑战领头羊球迷免费入场 火拼天龙舜天破釜沉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33 南京晨报

  “周日对阵武汉天龙队的比赛是今年舜天队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毫不掩饰对中甲领头羊的忌惮。但重视对手不代表放弃胜利的努力和渴望,为了拿下对手并在积分榜上取得领先的地位,舜天俱乐部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 苏豪伸出援手

  江苏足球的兴旺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也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本周日舜天队与武汉天龙队的比赛将被冠名为“苏豪国际杯”,苏豪国际集团出资冠名并赞助了本场比赛。

  “舜天今年最难打的是哪场比赛?”“武汉天龙实力比较强!”“好,那我们就冠名资助这场比赛,给舜天队打气!”这是负责俱乐部经营的副总经理张玉道与苏豪集团总经理黄兴明之间的对话!作为全国最大的丝绸进出口企业,年进出口额超过4亿美元的苏豪集团已经连续三年对舜天队进行冠名资助了。“我们和舜天是打仗亲兄弟,我们就是要在舜天最需要支持的时候站出来!”黄兴明豪迈地说。

  球迷免费看球

  在获得企业援助的同时,舜天队也对球迷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该俱乐部寄希望通过免费赠送球票的方式来获得球迷的支持。“只要来支持舜天队,球迷就可以免费获得球票进场看球!”黄宏亮表示。

  由于欧锦赛、奥运会、美洲杯等重大赛事冲击等客观原因,今年的国内球市呈低迷下滑的状态。为了江苏足球的冲超大业,也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给舜天队助威,俱乐部经过研究慎重决定:各球迷协会将获得免费集体赠票;零散的球迷也可以在五台山体育场各门口门票发放点获得免费赠票。值得一提的是,舜天俱乐部还对南京之外的球迷也给予了方便,“凡是和我们取得联系的球迷组织,我们将在交通方面提供方便!”黄宏亮的话代表了俱乐部的决心。

  内部加紧动员

  在外部条件充足的情况下,能否打好比赛全看球队本身的备战情况了。“说一千,道一万,球队要打好是硬道理!”张玉道斩钉截铁地说。

  尽管张玉道表示本场比赛舜天俱乐部不会进行巨额悬赏,但他也委婉地表示,“球员付出当然会获得回报,我们不会额外悬赏。但是只要球队成绩好,球迷以及方方面面都满意,我们也会给球员相应的回报的。”球员们也都知道俱乐部不会亏待自己,所以这两天大家也都在积极配合教练员进行身体方面以及心理方面的备战。“客场战平亚泰,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分,更多的是信心,亚泰这样的强队我们在客场都能阻击,我们也没有理由输给任何一个对手。”黄宏亮对周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