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罢赛风波发展事态微妙 现代队内弥漫消极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7:49 齐鲁晚报

  本报讯国安俱乐部的退出风波,没有打乱现代队的训练计划。7日早晨,北京现代队奔赴香河进行封闭训练,他们要在香河封闭训练三天,将于9日晚上返回北京。

  由于事情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微妙,而且关系到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北京现代队的队员们也越发关注起退出事件。最近几天,每天训练之后,球员们最大的谈资就是事态发展进程,他们也都通过网络和报纸关注此事。

  5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将退出声明送交给北京市足协,表明了自己退出的决心。这份声明也给队员们增加了心理负担,队里弥漫着这样的一种氛围:“既然不踢了,还训练干什么。”

  在7日上午的训练中,队员们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上午的训练后,魏克兴给队员们开了个小会:“不管俱乐部是否退出,我们都要做好对下轮比赛的准备。如果最后的结果是继续踢,那我们自己没有准备好,就怪不了别人了。就算真的退出了,以后你们仍要踢球,足球是你们的事业,你们都要为自己的未来和前途想想。”在魏克兴的一席话后,队员们的心态有所转变,在下午的训练中,全队都非常认真,训练效果比平时还好,得到了教练组的表扬。(京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