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三角关系要变二人游戏 无奈安馨园欲拿钱推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7:23 三秦都市报

  中甲元年的保级大势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就已经非常明朗化了,即西安安馨园、成都五牛以及东莞东城三家组成了“保级军团”,此三者可谓保持了一种你追我赶的“三角关系”。但随着联赛的进行,安馨园却发现自己有些掉队了,很可能将提前退出此前的这种“三角关系”,而保级只是成都五牛和东莞东城两个人的游戏了。无奈之下,安馨园面对新一轮的联赛不得不再出“钱”招,期望能出现“有钱能使鬼推磨”抑或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之类的效果。

  安馨园快要“掉队”了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结束的时候,安馨园积6分,排名垫底,成都五牛和东莞东城分别积11分和12分而排名倒数二、三位。从当时的这个积分形势来看,毕竟联赛才进行了一半,只要安馨园对球队作出一些调整,其的确还有希望缩小这种差距,最低程度也可将这种“三角关系”保持到最后时刻。

  但事与愿违的是,安馨园虽然在第二阶段重金请来了老卡一行,但球队成绩仍然难如人意,六轮比赛外加一场补赛四平三负仅取4分。尤其是安馨园在近两轮遭遇两个颇为遗憾的平局的同时,成都五牛和东莞东城队却各自拿到三分,从而使得差距被进一步拉大。毫无疑问,安馨园已经面临着从保级军团掉队的危险,而以安馨园的实力来看,一旦其走到每战都是“血战”,步步都面临着“死亡危机”的时候,安馨园最终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也就是一个必然了。

  “重赏”之中显尴尬

  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的安馨园队,现在已经把本周日主场对青岛海利丰和下周六客场对东莞东城两场比赛被视为最后的机会,而为了保住这最后一线希望,安馨园俱乐部不得不提高赢球奖金。据悉,安馨园俱乐部已经把本周日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了50万。

  虽然不能确定50万的赢球奖金是不是创了了中甲联赛的一个纪录,但从其中我们却是看到了安馨园的无助与尴尬——外援也换了,主教练也换了,但保级的严峻形势非但没有好转,而且愈发严峻。我们甚至可以预见,如果“重金刺激”一旦真的成了安馨园不得不使的最后一招,那么其保级的前景也就不会很乐观,而且“保级”最终也会成为一个看不到结局的“苦旅”。

  本报首席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