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金秋仙桃喜迎国际体操节 世界体操名将同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7: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仙桃10月8日电(记者刘俊华关前裕)金秋十月,开放的仙桃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10月10日上午8时,首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暨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将在这里拉开大幕。本次节赛本着“体操竞技、经贸唱戏”的原则,融“体育、文化、经贸”于一体,充分展示体操风采,展示体育精神,展示仙桃形象。

  节赛包括三大活动:一是体育活动。节赛将邀请俄罗斯、日本、白俄罗斯、罗马尼 亚等世界体操强国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前三名选手参加,其中俄罗斯的霍尔金娜、涅莫夫等一批世界名将也将参加本次盛会。中国国家队、雅典奥运原班人马也将亮相仙桃;二是文化活动。10月10日将举行“相约中国仙桃体操之乡”大型歌会,彭丽媛、阎维文、汤灿等名演员将登台献技;三是经贸活动。海内外400多名客商云集仙桃,举行经贸洽谈会,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将主讲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仙桃市是中国唯一的体操之乡,在国内外各项体操比赛中共取得101枚金牌、87枚银牌和114枚铜牌,从仙桃市走出李小双、李大双、杨威和郑李辉4名奥运冠军,他们从1992年至2000年三届奥运会上,连续为我国夺得了4枚奥运会金牌,仙桃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中国体操之乡”和“国家体操训练基地”。据悉,该市从今年开始,将在每年的十月金秋举办中国国际体操节。

  截至今晚10∶00,已有7支代表队到组委会报到,他们是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日本和白俄罗斯。体操节节目单

  10月9日:

  参赛队全天候训练。

  10月10日:

  8∶30,开幕式;

  9∶30—11∶00,参赛队员和群众绕主城区进行欢乐大游行;

  14∶30,“相约中国仙桃体操之乡”大型歌会;

  19∶30,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女子跳马、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比赛。

  10月11日

  8∶30,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13∶30,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办投资洽谈会;

  15∶30—17∶30,男子跳马、双杠、女子自由体操、男子单杠、女子平衡木比赛;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和闭幕式。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10日、11日两天的赛事进行现场直播。【相关报道】(10-0908:34)(06-2406:27)(10-07 10:19)(10-09 07:13)(10-09 07:31)(10-0907:31)(10-0907:3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