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客战科威特形势今非昔比 主力阵容难定急煞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6:45 北京青年报

  海外战将状态恢复李玮峰伤势好转

  扩充到了26人的集训阵容,让主教练哈恩在主力阵容的敲定上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处境。在昨天的训练中,随着两名海外战将状态的恢复以及李玮峰伤势的好转,本支国足在人员上空前兴旺。不过,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可以有多种选择的情况,让站在训练场边的哈恩一直眉头紧锁。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哈恩始终在和自己的助手德容交换着意见。据记者了解 ,直到昨天晚上为止,在哈恩的心里,大部分位置上的固定人选都没有确定下来。

  昨天,哈恩将训练重点放在中后卫以及两个边路的人员组合上。特别是在中后卫位置上,哈恩尝试了多种组合,李玮峰、张耀坤、张永海、季铭义、杜威五人轮番上阵,尽管每一种组合都发挥了自己各自的特点,但与李玮峰和郑智的最佳搭档相比,任何一个新的中后卫组合都没能让哈恩感到满意。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入选国足的张永海表现可圈可点,但他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对国家队的整体风格还不够熟悉,与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显得有些生疏。两个边路上的人员竞争依然相当激烈,孙继海虽然在新赛季的英超赛场上状态有所回升,但在回到国家队后,他仍然无法迅速地找回自己的主力位置,在他比较擅长的几个位置上,目前都是人才济济。右前卫已经基本上被老将李明所占据。昨天的训练中,孙继海更多的是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不过,在这个位置上,魏新和杨璞的组合是哈恩两年来打造出的双保险,孙继海要想抢到一席之地将绝非易事。

  在左边路,如果哈恩能够在中科之战中贯彻进攻路线的话,左前卫的人选将肯定是阎嵩。虽然来自辽宁队的徐亮在最后时刻参加了本期集训,但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孙祥的地位暂时将无人可以动摇。

  哈恩一向习惯重用老臣,但目前的情况却今非昔比,本次客战科威特,形势对于中国队来说绝不像在主场时那样有利。亚洲杯阵容尽管为中国队赢来了亚军的显赫战绩,但对于13日的中科生死战,哈恩显然非常清楚,如果不对原有的阵容加以改进,中科之战的确生死难料。

  文/本报记者

  作者:杜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