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为入法眼 谁敢不玩命? 申花将士渴望涅波“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3:36 东方体育日报

  区区48小时的接触,很难让申花队员对于新主帅涅波说出什么具体的东西来。“感觉挺好的吧,人还比较亲切……”除了这些简单的第一印象之外,队员显然无法用更多的话来形容眼前的这个新教练。

  连续两天的训练,涅波都没有直接参与进来。每次训练,基本都是涅波事先制定训练内容,并在训练前的15分钟向队员讲述,然后由中方助理教练代为指挥。而期间,涅波只 是在旁边静静地观察,鲜有打断的时候。显然,在上任初期,涅波更倾向于用眼来观察,而非先入为主式统揽。

  昨天下午,球队首次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而涅波也通过这样的机会,对手下球员进行更直观的认识。尽管涅波还没有直接参与到训练的指挥中去,但作为主教练的影响力已经显现了出来。为了争取一个好的印象,每一位球员都在训练中不遗余力,以至于小规模的分组对抗,还有个别球员因为过于投入而受了伤。“累坏了!”训练一结束,便有球员自言自语起来。

  涅波在了解球队,另一方面,队员也在适应这个年过六旬的白发老人。事实上除了之前其在沈阳以及山东的执教经历之外,球员对涅波的其他印象还是很有限,“当然知道,他以前在沈阳还有山东都待过,带沈阳那年还进了前六。”但说到具体的东西,球员们便很难深入下去,“毕竟没在人手下带过,教练员指挥带队的东西只有亲身接触过之后才能有感受。现在说什么还太早,毕竟人才刚来,不过他给人的初步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每一次新教练的到来,一定程度上都意味着原有阵容的再度洗盘。对于球员来讲,通过好的表现在新教练心目中争取到一个理想的位置,无疑是很现实的问题。经过球队讨论决定,李大维等一批之前支援大运会的年轻队员今天将从东华大学搬回康桥基地。而刚接手球队的涅波显然也希望通过更广泛的考察,来确定球队的技战术打法的走向。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