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即将出任女足主教练 张海涛不介意当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0: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不出意外的话,美国人托尼-迪西科将于11月1日在浙江义乌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将出任助理教练。

  美国人托尼-迪西科曾先后率领美国队夺得1996年奥运会和1999年世界杯冠军,在执教国家队的119场比赛获胜103场,被评为美国历史上最杰出足球教练。

  昨天,一位中国足协的官员表示:托尼出任女足主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差最高领导的最后签字拍板。中国女足聘请洋帅的费用将不会太高,年薪不会超过10万美元。由于语言优势,张海涛将作为托尼的助手继续留在中国女足执教。中国足协也希望张海涛能够多长见识,然后继续执教中国女足。同时托尼也有可能希望能带自己的助手一起过来执教。

  “我不介意自己是主教练还是助理教练,只要能够带领中国女足走出低谷,我绝对支持足协聘请洋教练。”张海涛说。

  足协还没有就此事和张海涛谈论过这个事情,“不过无论是否聘请洋帅我都服从中国足协的安排。能够和洋帅一起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促进,我不想就这么轻易地离开中国女足,我想我还能够为中国女足做些事情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