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母老虎”当过小保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作为“钻石王老虎”的伍兹在2001年以前,他几乎没有绯闻传出。因为伍兹的第一个女朋友乔安娜·珈格达为人相当低调,几乎不在公开场合露面。1998年他们开始约会,那个时候学校拉拉队队长的乔安娜18岁,伍兹22岁。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朋友安排的一个联谊会上。不过,就当人们以为伍兹这只老虎会落入乔安娜爱情陷阱的时候,伍兹却有了新女朋友,瑞典姑娘埃琳·诺德格伦。

  从容貌上来看,埃琳无可挑剔———她长得很美,是标准的金发美人。埃琳过去曾经是模特,为杂志拍过照,不过她的上一个职业却是保姆。至于东家,那就是伍兹的好朋友帕尼维克。帕尼维克也是一个职业高尔夫球员,他同埃琳一样,来自瑞典。他现在居住在美国的佛罗里达,一共有四个小孩,这是他要请保姆的原因。

  伍兹对埃琳可谓一见钟情,多次央求帕尼维克的妻子米娅与他们牵线。米娅后来回忆说伍兹为此缠了她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的确,在遇到伍兹以前,想追求埃林的男孩子可不只一个。不过无论如何,伍兹的手法是有成效的,或者说伍兹是有魅力的,最终是他不是别人赢得美人归。

  去年底在伍兹参加在南非的总统杯时的最后一晚,他悄悄地带着埃琳外出赏月。当他们两人离开南非时,有眼尖的工作人员发现埃林手指上新戴了颗硕大钻戒。据猜测,伍兹很可能就是那晚在星空下对女友说出“嫁给我”三个字的,如此浪漫的情景下没人能抵挡住丘比特的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