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职业身涯陷入最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谁也没有预料到,2004年竟然成了老虎伍兹的“滑铁卢”。丢掉世界第一、失去奖金纪录、再到世界第二也旁落他人,直至今日没有一个冠军头衔可以前去卫冕!12个月前,他还曾信心百倍傲视四方。然而1年后,曾独孤求败的美国人开始一步一步地走下神坛……

  过去12个月中,老虎仅在今年2月埃森图勒比洞赛锦标赛上赢得冠军。其他的比赛中老虎一无所获,一年中他未获一次比杆赛胜利。这着实让人吃惊:毕竟,八次获得大满贯头衔 的老虎保持着四大赛的最低杆数纪录。而纪录只代表过去,2004年四大满贯赛事中,老虎输得一塌糊涂。

  “我会调整过来的,不是吗?”美国运通锦标赛仅获第九,并丢掉世界第二位置后,老虎只能如此安慰自己,“我希望自己不要如此长久地消沉下去,如果我继续给自己机会,相信胜利就在前面。”在爱尔兰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无疑给老虎沉重打击。前两届比赛,美国人都是该项赛事的冠军。而上周输掉比赛后,老虎不但将世界第二拱手让给南非人埃尔斯,且更要命的是:曾经的世界第一从现在开始,已无一个冠军头衔可以让他去卫冕!

  “事情已经这样了。我现在只能期待来年。”曾经威风八面的老虎,只能期待从头再来,“事已至此,我不得不去做些事情来弥补这些。我曾是一位有竞争力的球手,希望我能努力去恢复这一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