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牛退役球员网吧遇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躺在三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已经整整八天,王炯,这个壮得像牛一般的汉子依然没有苏醒过来。守候在病床前的是伤心欲绝的老母亲和泪眼婆娑的妹妹。

  王炯是四川足球名宿王凤珠的儿子,2001年从五牛队退役。他绝对没有想到,八天前一次小小的口角,竟然会招来杀身之祸!

  一分钟口角

  30日,凌晨4时许。

  没有睡意的王炯到离家不远的“零距离网吧”打游戏。先到的女友为其预定了一个座位,而另外一名男子执意要坐这个位子。随后赶到的王炯与其发生了口角,据其女友回忆,前后不过一分钟。该男子随后一言不发的离开网吧。谁会想到,这竟然是一场血案的先兆!

  10秒钟惊魂

  凭着一个女人的直觉,王炯的女友预感会发生什么。她劝说王炯赶紧回家,但王炯并不以为然。“大不了他去叫人嘛,三五个我还是对付得了!”但随后王炯和女友还是坐到楼梯口的对面的位置,便于观察,以防不测。然而他们玩游戏玩得太投入了,在歹徒怀揣利刃上楼时他们浑然不觉!借着显示屏的亮光,歹徒认准了王炯,走上前去不由分说就是一刀!这一刀当即刺穿了王炯的肺叶。抽刀而出,歹徒在王炯肩胛骨下方再刺一刀!王炯挣扎着站起来,没想到丧心病狂的歹徒再次将利刃深深的刺进了他的头部!不到10秒钟连刺三刀,刀刀逼命!旋即,歹徒夺路狂奔,消失在茫茫夜色中。王炯忍着剧痛追到一楼,但他终因失血过多倒在地上!

  八天昏迷

  纵然王炯曾是足球运动员身体超棒,但全身1/3的血液流失还是让他送进医院时已经休克。院方当即对他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手术,总算保住了王炯的性命。但从30出事至今,八天的时间里,王炯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一次也没有醒来。八天里,王炯没有说话,没有手势,只有不停起伏的心脏还在证明着他生命的顽强。

  无限伤痛

  昨天,家属将王炯从重症监护室转到脑外科病房,他仍处于中度昏迷状态。据医生称,目前的王炯仍有生命危险。由于头部的刀伤触及到左脑,即使有一线生机,他也有可能成为植物人,最好的结局也是右半身瘫痪。

  两年前的6月30日,王炯的父亲王凤珠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两年后的9月30日,没想到王炯再次遭遇这样的不幸。先后遭受丧夫和丧子的沉重打击,王炯的母亲伤心欲绝,终日以泪洗面。“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唯有警方早日抓住凶手才能让我们少少安心。”

  王炯的妹妹王冬悲切地说。同时,他们也希望王炯以前的俱乐部和好友能给予他人道主义的关怀,帮助他度过难关。王炯身世-

  王炯1968年出生于成都。其父王凤珠是四川足球界元老级人物,60年代初曾与马克坚一起入选国家队,司职后卫。1996年,王凤珠成为成都五牛队首任主帅。其母是篮球运动员。王炯的妹妹王冬是四川省第一批女足队员之一。

  王炯身高1米82,体重74公斤。他在1992年被当时足坛霸主辽宁队选中,1994年转投深圳、后来又转会大连,1996年回到成都五牛队,2001年底退役。

  网吧说法-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同和路9号附13号的零距离网吧。一位姓朱的经理称,当晚值班的人员不在,他不清楚当时具体情况。但他承认行凶男子为该网吧会员,近一个月来几乎每天都要来该网吧上网。据王的家人称,网吧工作人员在事发后没有及时报警(报警者为王的女友),也没有及时送王炯去医院,仅仅在王炯住院期间去看过一次。《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明确规定,网吧的营业时间应该限制在8时至24时。而事发时间是凌晨4点过,网吧明显违规。目前,家人正忙于抢救王炯的生命,对于网吧该负什么责任,他们将通过律师处理。作者:特约记者田未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