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婚礼全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44 新闻晚报

  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

  事业不是生活的全部,至少在事业暂时失意的时候,还有不少事情可以抚慰失落者的心灵,爱情应该就是其中之一。曾经的高尔夫球坛神话———老虎伍兹虽然在2004年丢掉了拥有5年之久的世界第一排名,但是10月5日在美丽的巴巴多斯,伍兹的笑容却依旧灿烂,因为他终于和相恋三年的女友———瑞典模特埃琳·努德格伦走上了幸福的红地毯。

  消息严格保密

  对于自己的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早已经被比赛搞得身心俱疲的伍兹一点也不希望被骚扰。因此和一年前他和埃琳在南非秘密订婚一样,这次的婚礼处在严格的保密之中。甚至在被记者们求证起关于婚礼的报道时,伍兹一口咬定自己是去巴巴多斯旅行,“我已经准备好了去那里潜水、钓鱼,结婚?我只能说我总有一天会结婚。”

  而即使是在婚礼的当天中午,人们还看到伍兹在悠闲地潜水,一点也不像马上要结婚的样子。可是就在几个小时后,他就在那里“钓”掉了一条大鱼———美丽的新娘。

  为了避免婚礼曝光,伍兹更是将岛上所有直升机也包了下来,以避免“狗仔队”空中航拍。

  但是仍然有记者突破防线,拍到了第一手的照片。《纽约邮报》在头版刊登了一副彩照,28岁的伍兹与24岁的埃琳携手行过走廊。老虎伍兹穿一身米色的正装,而埃琳则穿一身白色的无袖婚纱。照片中的伍兹有点紧张,埃琳则一脸幸福,挽住自己的爱人。

  各界名人云集

  老虎伍兹的婚礼上最不缺的肯定就是来自各地的名人,而且还都是些超级名人。这次他一共邀请了120名亲朋好友,其中包括微软CEO比尔·盖茨、著名主持奥普拉等。伍兹的球友、“飞人”乔丹也邀请之列,他是在当天午饭时间飞抵巴巴多斯,随后赶来的还有另一个在NBA出了名的高尔夫爱好者巴克利。连埃琳的母亲,也就是伍兹的丈母娘也是个名人,她是瑞典移民部的部长。

  婚礼举行地点设在了巴巴多斯最著名的超五星级豪华度假村———沙巷(SandyLane)。这个度假村正好毗邻海湾俱乐部一座新近落成的高尔夫球场,象征着伍兹将由此踏上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伍兹为这些亲属和嘉宾在沙巷预订了122个房间,即使在价格最便宜的一间里度过一晚,也需要2000美元。据伍兹的一位好友透露,去年12月,伍兹与艾琳在南非举行订婚仪式时总开销就超过了300万美元,此次结婚典礼的花销可能不会低于1000万美元。

  婚礼浪漫温馨

  伍兹的婚礼大约是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始的。新娘埃琳身着洁白的婚纱,在岛国强烈阳光的照耀下楚楚动人。在她的身旁,3位身披浅绿色婚纱的伴娘伴其左右。新郎伍兹则身穿一套米色毛料西服,而非人们事先猜测的深黑色,因此看上去显得格外时髦。

  傍晚5时48分,在众人的注视下,伍兹和埃琳郑重地交换了结婚钻戒,埃琳眼含热泪与伍兹紧紧拥抱在一起。交换戒指时正好是加勒比海夕阳西沉的时候,霞光万丈,落在了一对新人身上,让典礼充满了圣洁的氛围。此时,现场的上百名亲属和嘉宾全部起立鼓掌,向这对新人致以诚挚的祝福。

  当天色完全暗下来后,一簇簇烟火点亮了天空。著名摇滚乐队Hootie&theBlowfish为婚礼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他们所呈现出的那种乡村摇滚的酣甜与诚恳真实的态度与婚礼的风格不谋而合,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伍兹挑选小岛巴巴多斯举行婚礼的真正用意。曲风甜美的老歌“HannahJane”吐露了新婚燕尔的喜悦之情,也将婚礼推向了高潮。

  洞房花烛夜,老虎伍兹与埃琳是在自己那艘名叫“隐私(Privacy)号”的游艇上度过的。当第二天早上的太阳升起的时候,小夫妻愉快地乘着小船出海游玩。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