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找到了“母老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9 新闻午报
伍兹找到了“母老虎”(图)
  伍兹在这艘豪华游艇上完婚本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10月5日,前高尔夫世界第一人、“老虎”伍兹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与两年前相识的女友埃琳结为夫妻,在巴巴多斯岛的婚礼上,所有摄影记者均被拒之门外,不过仍有人拍到了两人婚礼以及在海滩享受甜蜜时光的照片。

  上周一伍兹就和埃琳来到了巴巴多斯岛,在这里他们为婚礼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同时伍兹也一扫丢掉世界排名第一的烦闷。在海滩上,人们看到埃琳身着比基尼与伍兹在一起,新娘的身材曲线动人。

  曾有人将伍兹近两年成绩的下滑归结于埃琳,后者曾是一名瑞典高球选手家的保姆,两年前的英国公开赛上和伍兹相识后,两人开始了浪漫的爱情之旅。随着感情的进一步发展,她也摇身一变成了伍兹夫人,在她的帮助下,伍兹能否重振昔日“老虎”风范令人期待。

  此前有报道称婚礼花费了300万美元,后来又有报道矫正说花费140万美元。一共邀请了120名亲朋好友,其中包括微软CEO比尔·盖茨、名主持奥普拉和“飞人”乔丹。

  因为老虎伍兹笃信佛教,因此他在婚礼前还做了一个小小的宗教仪式。另外他们结婚前坚守传统,相互并未见面。洞房花烛夜,“老虎”伍兹是与埃琳在一个叫“隐私”(Pri-vacy)号的游艇上度过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