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车站广场百余民警全力改写"站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火车站广场百余民警全力改写"站警"(图)
  民警在尚德门便民服务点为游客指路。文/图记者李安定路过火车站,细心的市民会发现,今年黄金周的车站让人放心多了。视线之内,你总会发现戴着红袖标的警察出现;广场内,不时还有摩托骑警来回穿梭,广场外装着大喇叭的巡逻车来来回回提醒着游客;车站广场东、中、西三个方位都有警察便民服务点固定值勤,报警电话更是四处可见……

  与以往不同,在西安火车站广场上,小偷再也不敢明目张胆地“下手”了,特别是那些操着外地口音的小偷几乎绝迹。站内的报贩告诉记者:今年民警巡查来回转,小偷一不留神就会被抓,能不掂量掂量?

  火车站人多而杂,初来西安的游客问路在所难免,一些不法之徒便乘机骗人“宰人”。今年,民警在火车站设立了3个便民服务点,专人值勤。为方便指路,还给值勤民警每人发了火车站始发公交车站位图,到哪儿去一查便知。有的民警更是将从火车站始发的32条公共汽车线路记得滚瓜烂熟,随问随答。

  为应对黄金周,站前分局百余警力全部在岗,即使是局长也不能搞特殊。

  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的李勇生指导员欣喜地告诉记者:由于今年措施得力,火车站在黄金周内没发生一起较大的治安案件,一些小案件也得到及时处理。西安火车站黄金周安全“度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