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抖出奥尼尔“丑事” “OK”关系进一步交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52 今晚报

  本报讯科比“强奸案”闹到这个份上,牵扯进来的人越来越多。最近有消息称,在媒体获得的科比接受警方质询的资料中,科比谈到了老搭档奥尼尔的“丑事”。对此,“大鲨鱼”除了赶紧否认之外,他和科比的关系也进一步恶化了。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关于奥尼尔的谈话,科比是在“强奸案”发生后、和科罗拉多州鹰郡警官对话时说出的。在警方的记录中,科比在辩解自己案子的同时也表示,他本来应该 “像奥尼尔那样行事”。而在科比口中,奥尼尔一向都付钱给那些和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的女人,当作“封口费”,到目前为止,“大鲨鱼”花费在这上面的金钱已经接近100万美元。鹰郡警官温特斯还透露,科比后来还提到,自己对女人一直很尊重,所以“她们什么都不会说”。根据温特斯所说,这段谈话只有文字记录,没有录音,而且,他们还不清楚科比说这些话究竟是什么用意。

  科比自己“周身蚁”也就罢了,还要把老搭档、老队友牵扯进来。尽管奥尼尔的经纪人罗杰斯认为科比的说法“不值得回应”,但面对这种严重损害名誉的“指控”,奥尼尔还是不能沉默。“大鲨鱼”很快就向媒体表示:“这种事情太荒谬了!”奥尼尔同时驳斥科比的说法,声称自己虽然和科比做了七八年的队友,但他们两个人从来就没有亲近到可以去一起做什么事情的地步。奥尼尔说:“我们是在一个队里,但我们从来都没在一起。所以,这个人怎么可能知道关于我的事情?这太搞笑了。还有一件事,我可不是那种认为花钱可以买到爱情的人,相反,他才是!”奥尼尔这话也是在嘲弄科比——“强奸案”发生后,科比送给妻子瓦尼莎一只价值几百万美元的钻戒作为“赔罪”。对于这种寻求原谅的方法,同样已婚的奥尼尔显然不以为然。

  到目前为止,奥尼尔还没有因为“非法性行为”而登上报纸头版。1998年,他曾被指控“伤害罪”,一个迪斯尼乐园的女员工声称“大鲨鱼”掐了自己的脖子。但是在2000年,此案被撤消,等于不了了之。与“科比案”的满城风雨相比,奥尼尔的确有资格嘲笑一下前队友。

  多年来,科比和奥尼尔都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招牌球星”,OK组合也享誉整个NBA,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可事实上,这对搭档在私人关系上并不融洽。当“湖人王朝”蒸蒸日上、“禅师”杰克逊一言九鼎之时,他们还可以和平相处;可如今“霸业”烟消云散,矛盾就难以掩盖。结果,奥尼尔被交换到了迈阿密热队。没想到人是分开了,恶劣的关系却继续“生长”。(彭延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