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知的才有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7 中国体育报

  “我就喜欢像欧洲11国游这样的线路,其实在哪里旅游不一样啊,都是看看不同的风景,和不同的人打打交道,蜻蜓点水也没什么不好的。每天醒来看见的人和风景都是新鲜的,这才是旅行的真正状态,忙碌才充实,再说行程啊、住宿啊都有人管了,多省心啊,自己去也未必会省多少钱。最关键的是,这样不停地走在我还没有喜欢上一个城市的时候就离开它,不会伤离别,‘只能发生一次的事情,最好就不要让它发生’。”

  ———夏小姐,24岁,公务员。

  “我十一期间刚结婚,打算十月中下旬和老婆一起去澳大利亚度蜜月,也正好躲开黄金周的档期。欧洲游嘛,也想过,像意大利、西班牙这些国家都挺吸引我的,不过还是去澳洲这趟线更适合我们,时间安排比较合适,旅游就是放松休息,要是报个5天8国的马不停蹄地赶场还不累死啊!”

  ———张先生,30岁,网络工程师。

  “十一期间我带着老爸老妈去了趟大连,为了省心防止意见不统一的情况出现,我还特意货比三家地报了团,可结果去了三天还累个半死。在每个地方都是走马观花,好像就简化成了“交钱———走人”这两道手续。如果花一、两万去趟欧洲也这样,可就太不值了。但是欧洲毕竟不同于国内,很多手续都挺麻烦的,语言又不通,自助游也不太现实,所以我还是站在‘观望’的队伍里吧。”

  ———邢小姐,24岁,报社编辑。

  “要旅游就得是自助游,去什么地方、怎么玩、待多长时间都是自己说了算。而且最好是一个人去旅行,不然等你回来之后才发现还是和一帮朋友在一起,只是换了个陌生的环境,那多没意思。自助游确实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有人管这叫危险,我觉得只是一种特殊的经历。记得看过一篇文章,说的是作者花几千块钱去越南的真实经历,我就特羡慕这样的旅行生活,未知的才有意思。”

  ———方先生,35岁,自由职业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