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频受政府干预国际足联暂停尼日尔会员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31 黑龙江日报

  国际足联(FIFA)本周三以“多次受到政府干预”为由,暂时停止了非洲国家尼日尔的会员资格。

  这一决定从当日起生效,但并不影响尼日尔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因为尼日尔国家队在非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以0∶7的总成绩负于阿尔及利亚队,已经被淘汰。

  国际足联还指出,埃塞俄比亚、希腊和尼日利亚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2003年,FIFA以“政治干预”为由,停止了阿塞拜疆足协会员资格一个月;而两年前,希腊足协险些遭遇同样的命运。

  今年2月,这个世界足球的领导中枢对肯尼亚开出禁止参加国际比赛的罚单,同时冻结了对肯尼亚足协的财政援助,因为肯尼亚政府以打击腐败为由接管了该国足协,并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管理足协。在这个特别委员会同意在今年年底之前为肯尼亚足协制订一个新条例后,国际足联紧急事务委员会在8月6日解除了对肯尼亚的禁赛,允许肯尼亚国家队继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