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处罚不公即退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23 河北日报

  国庆长假期间,体坛焦点仍在足球。10月2日,中超足球联赛第14轮,由于对当值主裁判周伟新的判罚不满,北京现代足球队在客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中途集体退出比赛。这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的首次罢赛,震惊足坛。此后,体育主管部门放言严惩,现代队随即以退出中超要挟,各方众说纷纭,结果引人关注。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北京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 武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说,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向北京市足球协会报告了北京现代队已作好“退出”中超联赛的准备。

  由于在2日中超联赛客场与沈阳金德队比赛时出现的“罢赛”事件,杨祖武的这次国庆长假完全是在俱乐部总经理办公室里加班度过的。杨祖武介绍说,5日,他代表北京国安俱乐部已致电北京市足球协会负责人,将这次事件的前因后果向俱乐部的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汇报,并透露俱乐部所属的北京现代足球队如果受到不公正处罚的话,俱乐部已作好了退出中超联赛的准备。

  杨祖武介绍说,北京国安俱乐部将在本月16日前决定是否退出中超联赛。因为按照中超赛程,北京现代队将在这一天主场迎战青岛贝莱特队。他表示,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在3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关于2日比赛的情况反映,并在这个报告中提出了俱乐部的意见,希望能够在16日前收到中国足协的回复。

  据了解,北京国安俱乐部所属的北京现代队3日回到北京后,目前仍在放假之中,预计将在8日重新集中训练。杨祖武介绍说,北京国安俱乐部将静观事态的变化再作最后的决断。一旦选择退出,北京国安俱乐部将会对北京现代队的教练和球员进行合适的安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