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克叙利亚队 中青队挺进亚青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23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怡保电(记者邱孝益)2004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半决赛10月6日晚在马来西亚北部城市怡保举行,中国青年队以1:0战胜叙利亚队,将在9日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青赛的冠军。

  当晚中青队的首发阵容是朱挺、沈龙元领衔前锋,陈涛、周海滨、王洪亮和赵旭日担纲中场,任永顺、刘宇、刘清和苑维伟协同卫线,门将为关震。这场半决赛中青队势在必得 ,一开场就频频发起攻势,威逼叙方的球门,前10分钟里基本上是压着对手打。此后,叙利亚队开始发动反击,并在第23分钟时有一次颇具威胁的射门,险些破门。但双方均未能创造出进球机会,以0:0结束了上半场。

  易地再战,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转换的速度,争夺也更加激烈。第53分钟,中青队前锋朱挺及时插到对方球门前,摆脱对方后卫防守,果断起脚,皮球直飞网底,为中青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为挽回败局,叙青队多次发起凌厉攻势,中国队球门前险象环生。但叙青队始终未能抓住机会攻破中方的球门,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2002年中青队曾败于叙青队,此次胜利使中青队报了一箭之仇。

  在当晚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韩国队以5比3战胜日本队,率先晋级决赛。

  本届亚洲青年足球赛自9月25日开赛以来,中青队先是在B组以2胜1平的战绩从小组出线;在10月3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又以3:0战胜马来西亚队,闯入四强,并提前获得荷兰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