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能否带领申花走出困境 涅波上任第一课: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不管涅波到底能否带领申花走出目前的困境,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涅波的到来让原本死气沉沉的申花队有了一丝活意。昨天,是涅波入主申花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训练内容上并无多大特别,但是在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的感觉却有些不一样。在采访中记者明显感觉到,那种强烈的求胜欲重新回到了队员们的身上。

  第一堂训练课练习什么?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没有特别的演讲,也没有特别的 训练,昨天早上涅波在申花安排的第一堂训练内容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力量。而下午的常规战术训练课上,涅波也只是安排了射门训练。显然,由于初来乍到的缘故,涅波没有追求改变什么,而是选择观察。

  与队员们的初次见面中涅波向队员们表示,申花仍然是强队,“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成绩很快就能上去。”涅波说。一名队员兴奋地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涅波在我们训练之前15分钟就到会议室讲解训练内容,这是个很大的变化啊。”为什么是很大的变化呢?以前老威在的时候不也是这样么?“是啊,洋教练都是这样的,这样的好处是大家心里有数,不会胡乱训练了,以前我们有时候都不知道该练什么,怎么练,这个变化还不大啊。感觉涅波和威尔金森挺像的。老威看重细节,感觉涅波也很看重。”对于涅波,队员们普遍有种莫名的信任感,“人很儒雅,感觉很有风度。感觉像个俄国贵族。”

  随着涅波的入主,申花将进入一个重新洗牌的过渡期和磨合期,这个磨合期的长短好坏直接决定了申花队的下阶段成绩。和老威刚刚来的时候一样,涅波也选择在开始之初进行封闭———从10月12日到10月17日,申花队将进行封闭训练。一切都很融洽,一切都很平稳,新申花在平稳中起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