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中网联赛进入生死战 东风、通信率先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8:4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网俱乐部联赛第一阶段10月7日在北京市网球中心继续激战,四个小组中目前只有A组跻身八强的队伍浮出水面,B、C、D组都仅确定一队。

  第一阶段的八强将获得参加明年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所以当天比赛几乎成了各队的生死战,而8日的比赛更是把生死战推向最高潮。

  A组中实力最为强劲的湖北东风队、天津通信队继续联赛首日的强劲势头,分别以5比0、4比1力克成都网球中心队、浙江队率先进入八强,该组是四个小组中惟一一组抢先占满小组八强席位的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湖北东风队在与成都网球中心队的5盘共70局的比赛中只让对手拿下10局,其中三场单打都有一局6比0的比分。两战皆胜的湖北东风队和天津通信队将在8日争夺小组第一,同样拥有国手的两支队伍势必会展开一场技巧、智慧大战。

  B、C、D组中的北京天鸿队、解放军队、成都高新队都是各组中惟一两战两胜的队伍,率先在各组获得第二阶段的参赛资格。另一席位究竟花落谁家得到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方能知晓。

  北京天鸿在首日4比1战胜中坤队后,次日又以5比0大胜福建队,两连胜后在B组中遥遥领先。福建两战皆墨,郑州队、中坤队一胜一负,但不能因此肯定福建队的出局。若最后一天郑州队、中坤队都败给对手,那么福建、郑州、中坤三家将靠小分获取八强资格。

  C组情况与B组非常相似,有可能在最后一天掉进“小分”深渊。解放军队从C组脱颖而出后,一胜一负的天津网球中心队和江苏苏豪队在最后一天将分别迎战两战皆墨的上海巴士队、已出线的解放军队。上海、天津、江苏三支实力相差不大的队伍,都有产生“意外”的可能,所以该组最后的八强席位存在很大变数。

  成都高新的外籍球员发挥神勇,前三场就干净利落地战胜本组的强劲对手云南曲靖幅牌队晋级。目前D组中云南队和湖南网球队的战绩均为一胜一负,8日的比赛将决定本队下一阶段的命运。上海围城队两战皆墨,最后一场将直接面对气势如虹的成都高新队,出线希望基本破灭。(肖苑玫)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