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刘炜签下试训合同 NBA中国赛将与姚明演“对手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8: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4日,赴美试训的中国男篮后卫刘炜和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署了一份试训合同。如果不出意外,刘炜将在10月14日和17日的NBA中国赛中和姚明上演两场“对手戏”。

  据悉,刘炜在试训前就认识到加盟国王队的不易,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回上海东方队打CBA的准备,但刘炜也表示,他会努力表现自己,争取能够成为进入NBA的第一名中国后卫 。“我知道成为国王的一员并不容易,但我希望在训练和季前赛中尽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刘炜说。

  刘炜在试训期间的表现,得到了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的认可,他说,让刘炜来国王队试训,并不仅是出于吸引中国市场的考虑。刘炜从到达的第一天起,就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阿德尔曼评价说,刘炜的投篮很准,传球也很动脑筋,丝毫不害怕身体对抗。“有时你会碰到那些让你失望的试训球员,但显然,刘不是此类球员。”

  刘炜和姚明一起打了10年篮球,不过此前无论是打CBA联赛,还是征战世锦赛、奥运会等国际大赛,刘炜和姚明都是亲密的战友。但这次代表国王队参加NBA中国赛,将是24岁的刘炜第一次和姚明“面对面”。刘炜说,能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让自己感到很兴奋,尤其是第一次和姚明做对手。(王春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