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前成都五牛队员网吧无辜遇刺 身中数刀生命垂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8:1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四川足球名宿王凤珠的儿子、前成都五牛的队员王炯在刚刚过了37岁生日的第6天,在城西一家网吧被刺,生命垂危。

  王炯是前五牛队的队员,两年前退役。昨日下午,王炯的妹妹王东给记者讲述了王炯被刺的经过。“30日凌晨5点左右,他和女友一起来到城西一家叫零距离的网吧上网,他们两人选了两个挨着的座位坐下。一会儿,一个中等身材的男子让王炯让位,说他刚才在用那 台机子。于是,王炯就让了这个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可这名男子并没有在这个座位上坐下,而是在周围闲逛,于是王炯有些不满地说了句,‘瓜娃子,让了座位又不坐。’当时,那名男子仍没有说话,在网吧里转了一圈后就结账走了。”

  王东边说边回忆着案发当天的细节,“当时网吧的光线很暗,大家都在专心地打游戏,不知什么时候,那名男子已经绕到了哥哥的身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举刀就刺,第一刀,从背部左侧刺入,刀从左前肩胛骨穿出,刺中了肺部,接着又在哥哥的左腰部刺了一刀,随后刀又刺向了哥哥的头部左侧。在刺了三刀后,那名男子就跑下楼,虽然身中数刀,但身体向来很好的哥哥还是追了下楼,但追到楼下后,哥哥就倒下了。从网吧到楼下都洒满了哥哥的鲜血。”

  据医生介绍,凶手似乎非常职业,三刀下去,刀刀致命。经过6个小时的手术,肺部的伤口已经处理好,暂时保住了性命,但是脑部中的那刀非常致命,已经伤到了脑干,最好的情况是他能在短时间内苏醒过来,即便这样也会右半身瘫痪,另外一种可能就是一直昏睡,成为植物人,最坏的情况是不能尽快苏醒过来,感染加重,最后导致死亡。

  据警方初步推断,行凶的嫌疑人可能是个惯犯。目前警察通过网吧登记的身份证已经了解到,该男子来自河南某农村。

  作者:闻亚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