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为重新找回自信全力以赴 科威特要赢国足“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7:34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 10月13日,科威特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国国家队。对于这场关键的世界杯外围小组赛,科威特队上下无比重视,该国足协主席约瑟福亲王表示,要想尽一切办法拿下这场比赛,给今年战绩糟糕的队伍重新找回自信。

      约瑟福亲自随队观看了科威特队6日同黎巴嫩的第二场热身赛,由于约瑟福亲王还身兼科威特的内政部长要职,所以他的这次督战被当地舆论认为是科威特足球史上破天荒之事。与此同时,科威特足协秘 书长奥斯曼声称,10月13日将是科威特足球“还债”的日子,因为科威特足球今年战绩太糟糕了,因此别无选择,必须战胜中国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以此来挽回一些颜面。

      比起当年那支骁勇善战的队伍,如今的科威特队水平每况愈下,尤其在今年更是接近崩盘边缘。今年以来,科威特国奥队、俱乐部队和U17少年队相继在亚洲大赛上失利,联赛冠军队伍卡迪斯亚队还遭到了亚足联禁赛一年的重罚,科威特足协在前不久又爆发了财政丑闻,国家检察院已开始进行受理。凡此种种,科威特足坛十分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来鼓舞整个低迷的士气。

      比起足协上层,科队主帅伊卜拉西姆则将目标定得更为明确——2比0战胜中国队。为此,他率队从9月18日就开始了集训,比中国队整整提前了半个月。在人员上科队补充了6名年轻队员,并别无选择地确定了以进攻为主的战术。伊卜拉西姆强调:“与中国队比赛的关键取决于两队的进攻实力,所以要么赢得比赛,要么输球,为此,即使再困难,我们也只有进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