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赛深圳赛区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5:51 深圳商报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赛深圳赛区开战

  篮球小子秀球技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昨天,深圳市体育馆西广场热闹非凡,我市上千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聚集这里,共同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盛事——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 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深圳赛区的比赛。这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青少年三人篮球赛。

  昨天的体育馆西广场充满了浓郁的篮球气氛,醒目的宣传板和装饰品将整个广场分为6个篮球场,一字排开,气势宏大。本次比赛,我市共有165支队伍、990名队员参加第一阶段常规赛。他们被分为15个联队,每个联队由11支球队组成。在持续一个半月共6天比赛时间内,使用6个比赛场地,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打完825场比赛,最终每个联队的积分第一名将代表本联队进入下一阶段,到广州参加省际赛的角逐。

  据了解,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深圳赛区已于9月初全面启动。为方便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第一时间就近组队报名,全市62家肯德基餐厅均设立报名点,提供咨询和报名服务。由于本次赛事主办方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只需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等条件者,均可参赛。特别是本次比赛的赛程设计,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公平、机会更多的比赛平台,因此尽管目前各种形式的三人篮球赛举办频繁的时候,本次赛事仍然得到了我市众多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2004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主办,本次赛事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和冠军总决赛3个阶段。常规赛阶段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为所有参赛队提供了更多比赛机会。最后的冠军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在北京举行。

  图:三人篮球赛比赛现场。深圳商报记者张小禹摄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