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辽足没几个人不赌球--“毒瘤”将辽小虎变成了病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3:25 哈尔滨日报

  赌球这颗毒瘤已将辽小虎变成了病猫。10月5日晚上,一位球队内部人士无比痛心地向记者透露,“辽足现在不赌球的队员已经数不出几个了……”

  分帮分派 参与赌球

  辽足内部现在形成了几个阵营:一个是从来不赌球的,例如肇俊哲、王亮等球员; 还有一部分是仅仅赌其他球队输赢而绝对不碰自己球队的人;另外就是令人深恶痛绝的那部分赌自己球队输赢球的赌棍。

  一位球员对记者说,现在球队中有赌球的,也有不赌球的,但是表面上并不能分辨出来,现在球队根本团结不起来,各有各的想法,大家都在怀疑中度日。

  一位辽足官员向记者表示,“在自己球队输球的情况下,不赌球的球员是赚不到奖金的,而那些参与赌球的球员却可以获得利润丰厚的赌金,因此这样根本无法激发他们的斗志。”

  既往不咎 从头再来

  所有的人都在期待辽足能够在近期给大家一个说法,但最终等来的却是一句“既往不咎,从头再来!”

  6日下午4时15分,辽足俱乐部在万林基地召开会议,执行董事张曙光和总经理吕锋把新上任的领队周铁民介绍给全体队员和教练,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也出席了会议。关于球员赌球的问题,本来是最受大家关注的,但张曙光对此只是简单提了几句。他说,受目前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影响,辽足目前的确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已经严重影响辽足的训练、比赛。但为了从长远打算,以前的事就过去了,既往不咎!现在,大家要团结一致,打好以后的比赛!争取在今年的联赛中创造好成绩!

  下午5时20分,会议结束,随后张曙光便召集在外等候一个多小时的媒体记者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辽足1∶2负于深圳健力宝的问题,张曙光义正词严地说:“现在无论是在法律上,还是在合同上,辽足和健力宝绝对没有一点关系!我可以负责任地讲,在主场打深圳的时候,我们俱乐部就告诫队员,要把这场比赛当作一场政治任务来对待,目标是保平争胜,以此来向媒体、球迷、中国足协以及其他俱乐部交代。因为辽足还没有达到见谁赢谁的地步,而且对手是联赛的领头羊,再加上辽足自身的问题,辽足输掉了比赛。”

  同时,张曙光也承认,由于受到外界的影响,辽足队内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但当有人问到究竟是何问题时,张曙光说:“现在辽足出现了一些不团结的因素,当然还有一些具体的事情目前还不好定论。这些事情从法律上来讲,我们是宁信其无,不信其有;但在管理上,我们就宁信其有,不信其无!事情已经出来了,我们不能只说不做,说了不做,那样效果更差!有问题,就要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中。但究竟是何问题,现在还不好说,要用事实来说话,捕风捉影是不负责任的!”

  新任领队 开始整风

  虽然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在谈及近期发生在辽足内部的问题性质时,并没有涉及到那些敏感的字眼,但张曙光却不得不承认球队的确是存在着不团结、缺乏斗志的不和谐之音。对此,新上任的辽足领队周铁民也直言,目前的辽宁队需要整顿。

  周铁民表示,队伍出现问题就要找到症结所在,只有把问题的根找到了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在比赛中所表现的不正常现象有必要让所有辽足人进行反思和深思。为此,周铁民特别强调,在他上任球队领队伊始,将加强球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队伍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英雄主义观念,让球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一支球队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是如果一支球队没有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就不可能打胜仗,也不可能打恶仗,所以球队从下一阶段开始从细微入手严格管理,重树辽足新风气。”

  足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