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女主持挑逗小巨人 姚明婉拒“艳遇”尽显机智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3:2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亚东)在赛场外,姚明的机智和幽默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一段时间,他在纽约参加自传促销活动时,连续两次用风趣的话语对付了涉及到女人的恶作剧。

  第一次是他在签名售书活动现场,不少纽约女青年在那里大喊大叫,有一位金发女青年甚至跑到他跟前大喊:“姚明,我想吻你。”

  现场许多人纷纷起哄,要看看姚明如何对付女球迷这种疯狂般的热情。只见姚明抬起头微笑着说:“我现在最大的任务是给你们签名,有些事情我做不到,请原谅!”

  本周二,姚明在参加电视台的一档访谈类节目时,再次遭遇“艳遇”,但小巨人机智地应付了过去。费尔宾和丽帕是两位著名的主持人,不知多少名人“倒”在了他们的铁嘴下,但姚明却用东方人特有的机敏,将两位铁嘴顶了回去。

  丽帕问他,在家的时候是不是感觉很寂寞?姚明笑道:“没有啊,我是个浪漫的人。没事的时候,我最喜欢坐在自己的房间内,把身体埋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中,惬意而且漫不经心地看中央公园西边的花开花落。这时候让人忘却了金戈铁马,让人感到人生是平平淡淡的。”

  节目即将结束时,费尔宾不怀好意地建议漂亮性感的女主持人丽帕坐到姚明的腿上去,他甚至挑唆姚明道:“你会介意她坐在你的腿上吗?”闻此,丽帕也站起身含情脉脉地跃跃欲试。

  小巨人没料到他们会将这一军,但他很快就恢复了急中生智的幽默,他反问道:“请问你有多重?超过50斤我的腿会受不了的。”观众席上球迷们为姚明的机智叫好的同时,爆发出了哄堂大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