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力克叙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35 北京晚报

  亚青赛决战中韩狭路相逢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U19中国青年队凭借小将朱挺的进球,以1比0战胜叙利亚队,晋级亚青赛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与日本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加时赛后又战成2比2,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韩国队以3比1胜出,最终以5比3晋级决赛。中青队将在10月9日晚和韩国队争夺本届亚青赛的冠军。

  昨天,由于谭望嵩和冯潇霆受伤无法比赛,中青队在后防线上派出了任永顺和刘青两名新面孔。比赛第3分钟,中青队便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王洪亮在大禁区左侧无人防守下,突然起右脚抽射球门近角,可惜球被叙利亚门将飞身托出横梁。之后的比赛,叙利亚队快速简练的地面传递以及凶狠的贴身逼抢令中国队有些不太适应,再加上双方对场地适应上的差异,叙利亚队在场上逐渐取得了主动,但上半场双方谁也没有打开僵局。

  下半场第53分钟,叙利亚后卫解围的时候出现了失误,球被周海滨挡到了禁区中路,朱挺截到皮球后轻松地扣过了叙利亚的20号球员,接着一记低射将球送入球门下角。失球后,叙利亚队展开了强有力的反击,并在最后10分钟全线压出对中国队的门前形成了围攻,但始终未能破门。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中青队将1比0的比分艰难地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首先感谢了队员们的努力。他说:“我们刚刚完成了一场非常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有两名主力队员严重受伤,而且队员都是后卫,给我们整个后防线带来了一些问题。不过,队员们顶住了压力,而且我们把握了一次机会,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随后,殷铁生谈到了3天后的决赛,他坦言和韩国队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不过全队都将全力以赴,争取夺得冠军。他说:“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来调整,把队员们的体能调节好,争取最后的胜利。”另外,在谈到为什么这场比赛没有让董方卓上场时,殷铁生笑着表示:“最后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让我们看他的表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