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安俱乐部静待足协处罚决定 现代队员训练未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前天下午召开会议后,经过昨天一天,国安俱乐部仍未等到足协的处罚通知,事件的焦点集中在是否在沈京之战判罚现代队告负基础上再追加处罚上。国安俱乐部的态度是坚决不同意再追加处罚,而足协则正为是否再追加处罚而“难产”。

  昨天,北京足协就此事继续和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沟通。目前,体育总局已经提前介入了这一事件,体育总局的态度是:出现罢赛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违规事件,不能够因为 是足球和国安俱乐部就开特例,一定要依法处罚。

  尽管北京国安俱乐部还未正式向足协递交“暂时退出中超联赛”的文件,但是经过媒体的报道后,中国足协对此事不会无动于衷。昨晚足协一位中层领导就表示:足协会慎重处理“现代罢赛”一事,而且对于国安要退出的传言也不能当儿戏。这位官员承认,之所以没有立即拿出对现代队的处罚决定,就是考虑到此次事件所引起的一系列问题。他说:“现代队这次罢赛是肯定要受到处罚的,但是中国足协也意识到目前中超联赛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如果处罚决定稍有疏漏,都会产生一发不可收的后果。”

  经历了如此大的风波,国安队内部却显得出奇的平静,球队训练没有中断,一切都按照计划照常进行。球员们也从“罢赛事件”中冷静下来,很多队员表示:“不管俱乐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中国足协的处理意见迟迟没有决定,国安俱乐部选择静观其变。国安公司副董事长罗宁表示:“中国足协总要给我们一个明确的处罚结果,在此期间我们做好训练和比赛准备,如果一旦出台不利于我们的缺乏公平公正的处罚决定,我们肯定退出。”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上午北京现代队将开赴香河基地,进行封闭集训。(陈嘉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