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梅内克:我们要翻开新的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齐达内走了,图拉姆、马克莱莱、利扎拉组走了,针对葡萄牙欧锦赛惨败后大批核心告别法国队的窘况,法国队新帅多梅内克表示:“无论球迷适应与否,法国足球将打出全新的面貌,法国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既然眼下我们已经无法打出我们熟悉的打法,既然那些为人津津乐道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就应该一切向前看,法国足球需要向前勇敢的迈出一大步。”2004年欧锦赛 后接替桑蒂尼出任法国队主帅的多梅内克在本周六和下周三,将率领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相继迎战爱尔兰队和塞浦路斯队。

  对于记者们翻来覆去的关于齐达内是否会重新复出的问题,多梅内克平静的说:“齐达内正按照他的选择踢球。”多帅强调,“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了,那位统帅了法国队整整10年的光头奇才,永远不会回来了。为了挽留他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大家应该相信我的职业精神,我真的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我想,只有一个办法让齐达内回来,那就是让警察押着他回来。”

  世界杯预选赛迫在眉睫,但在眼下的法国队中,维埃拉对爱尔兰一役停赛,中场新星罗滕和佩德雷蒂均有伤在身,对于由谁来顶替齐达内和马克莱莱中场空缺的问题,多梅内克表示将机会留给了新人,“梅格尼(意甲博罗尼亚队20岁的中场核心)如果能持续的为博罗尼亚出场比赛,那么我敢打赌,他很快就会进入顶级球星的行列。”此外,尤文图斯前锋特雷泽盖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肩部脱臼,也肯定将缺席法爱之战。为此,多梅内克可能会尝试马赛前锋佩古伊和亨利的全新锋线组合。(王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