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英格兰公布预选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为备战10月9日和13日举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和英格兰4日相继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三大前锋维埃里、皮耶罗和因扎吉罕见地同时缺席意大利队的正式比赛,前两者是因为受伤,后者则是刚刚伤愈复出。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认为因扎吉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状态。幸好刚刚攻入个人在意甲联赛第100球的托蒂回归国家队,然而托蒂的俱乐部队友、在欧锦赛 上表现出色的卡萨诺却继续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另一位天才球员皮尔洛也落选本次集训名单。在西甲表现稳健的“巴伦西亚三剑客”费奥雷、迪瓦约和科拉迪全部入选,而两位来自升班马球队的新人扎卡尔多(巴勒莫队)和埃斯波西托(卡利亚里队)有望获得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意大利队将在9日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队,13日回到帕尔玛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队。

  英格兰队将分别迎战威尔士队和阿塞拜疆队。英队大赛前不断传来好消息:因错过药检被禁赛8个月的后卫费迪南德重新出现在英格兰队训练营中,另一位顶尖中卫坎贝尔也伤愈复出,鲁尼将站在主力中锋的位置。不过让主教练埃里克森有些担心的是,中场核心杰拉德因伤缺席,代替他的巴特能否与兰帕德形成默契是个问题。

  此外,前锋欧文的状态如何也是疑问。埃里克森已经表示,如果欧文在皇马不能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他将失去在英格兰队的主力位置。从皇马主场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来看,首发出场的欧文并不如往常犀利,人们对他状态的怀疑不是没有道理。不过在9日与威尔士的比赛中,欧文很可能依旧首发与鲁尼和迪福构成锋线,队长贝克汉姆继续坐镇中场,费迪南德和坎贝尔搭档中卫———英格兰队将迎来已经一年多没有出现的最强阵容。(戴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