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星杯八强昨日开战“黑马”王檄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第9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昨日在韩国蔚山进行了两盘比赛,中国小将王檄五段执白力克韩国新锐宋泰坤七段,继续扮演本届比赛的“黑马”角色,而另一名中国棋手王磊八段则执黑中盘不敌韩国名手李世石九段,未能冲进四强。

  在今年亚洲团体赛中一战成名的王檄,昨日面对近来在世界大赛中风头甚劲的宋泰坤毫不手软,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开局不久即抓住对手出现的一个微小失误,一举取得领先形 势。在随后的战斗中,王檄顶住了宋泰坤的数次反攻,一直牢牢地控制着局面,战至271手终局,王檄以2目半之优得胜。

  相比较而言,素以棋风硬朗著称的王磊昨日却未能发挥出水平,在与李世石的较量中有些放不开手脚,开局就因走得较软而处于落后形势。尽管后面王磊努力追赶,但李世石并没有给他反攻倒算的机会,仅弈至第138手,眼看已难翻身的王磊遂爽快地投子认输。

  今日继续进行另两盘比赛,由中国的古力七段、周鹤洋九段分别对阵韩国的崔哲瀚八段和朴永训九段。(万里)

  (金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