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借婚礼“冲喜”(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际体坛头号“钻石王老五”告别单身

  在经过了3年相恋之后,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终于与瑞典模特艾琳·诺德格伦喜结连理。正如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婚礼在加勒比岛国巴巴多斯举行。

  伍兹婚礼的筹备工作一直在秘密操作中,直到婚礼前两天,媒体才得到些风声。但是,伍兹决意将这场“秘密婚礼”进行到底,因此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参加,请柬都发给两家的亲友们。即便如此,前来喝喜酒的嘉宾也有百余人。各媒体也从他们口中打听到了国际体坛头号“钻石王老五”的婚礼盛况。

  婚礼举行地点设在了巴巴多斯最著名的超五星级酒店沙巷酒店外,正好毗邻海湾俱乐部一座新近落成的高尔夫球场,象征着伍兹将由此踏上职业生涯的新起点。婚礼策划者别出心裁地在酒店外的草地上扎起了许多白色的帐篷,婚礼就在其中最大的一个帐篷中举行。婚礼当天,新娘艾琳身着洁白的婚纱,在岛国的明媚阳光下格外楚楚动人。在她的身旁,三位身穿浅绿色礼服的伴娘形影不离。新郎伍兹则身穿一套灰棕色毛料西服,而非人们事先猜测的深黑色,因此看上去显得格外时髦。

  傍晚5时48分,在现场的上百名亲属和嘉宾的注视下,伍兹和艾琳郑重地交换了结婚钻戒,艾琳眼含热泪与伍兹紧紧拥抱在一起。此时,宾客们全部起立鼓掌,向这对新人致以诚挚的祝福。身穿燕尾服的侍者为在场的所有人满上香槟酒,大家举杯恭贺这对新人喜结连理。天色渐渐转暗,夕阳美景见证了伍兹与艾琳的爱情。
老虎伍兹借婚礼“冲喜”(组图)
图:艾琳伍兹甜蜜蜜。

  当天色完全暗下来后,一簇簇烟火点亮了天空。著名摇滚乐队Hootie&theBlowfish为婚礼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他们那种乡村摇滚的酣甜与婚礼的风格不谋而合,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伍兹挑选小岛巴巴多斯举行婚礼的真正用意。曲风甜美的老歌“HannahJane”吐露了新婚燕尔的喜悦之情,也将婚礼推向了高潮。伍兹与艾琳就是希望在相对安静的环境里度过人生的关键时刻,用真诚的爱情构筑未来美好的生活。

  在人们观看精彩的烟火和欣赏美妙的音乐之际,新郎与新娘悄悄告退。等他们再度归来时,身上的服装已然焕然一新。他们穿上了专门为蜜月准备的晚装,艾琳的衣服上还特别点缀着500朵红玫瑰,据说,这是伍兹在婚礼前预订的特制玫瑰。整个婚礼及晚宴一直持续到凌晨3时才告一段落。

  艾琳的母亲、瑞典移民部部长巴尔布罗推掉一切公务,专程赶来参加女儿的婚礼,艾琳的父亲、姐姐和弟弟都出现在婚礼现场;惟一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人们在婚礼上并未看到伍兹父母的身影。伍兹的球友、“飞人”乔丹也在午饭时间后飞抵巴巴多斯,随后赶来的还有巴克利等名人。伍兹为这些亲属和嘉宾在沙巷酒店预订了122个房间,即使在价格最便宜的一间里度过一晚,也需要2000美元。据伍兹的一位好友透露,去年12月,伍兹与艾琳在南非举行订婚仪式时总开销就超过了300万美元,此次结婚典礼的花销可能不会低于1000万美元。他表示,在伍兹心底深藏着“破财消灾”的念头。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三位的他希望借新婚之喜冲散两年来的晦气,从而在高尔夫球坛东山再起,重新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陆毅·
老虎伍兹借婚礼“冲喜”(组图)
图:这里就是老虎举行婚礼的秘密花园沙巷酒店(本报专稿)

  (金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