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兴奋、郁闷、惊喜,舜天体验天上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3:1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赛中精彩对攻的兴奋,赛后面对平局的郁闷,晚餐时闻听中邦搁浅的惊喜。昨天下午2点到5点,短短的三个小时,舜天将士在天上人间往返了一个来回。

  昨天的舜天亚泰之战可以列入本赛季中甲联赛最精彩的比赛之一,特别是上半场,节奏之快,机会之多,看得人喘不过气来。“这是舜天今年打得最好的半场球。”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赛后评价说。黄宏亮董事长也表示,很久看不到舜天有如此精彩的表现了,在紧 张和兴奋中,上半场的45分钟仿佛一会儿就过去了。即使在双方体能严重下降的下半场,比赛也不乏波澜,舜天仍有一剑封喉的绝杀机会,可惜射术不精。兴奋劲还未过去,比赛已经结束了。面对0:0的比分,舜天将士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悲伤。对于亚泰这样的对手,又在客场,能够这样应该算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但是冲超的压力给舜天提出更高的要求,除了3分,什么也无法让舜天满足。郁闷很快占据每个人的心。“也不知道其他场次情况怎么样,不出意外,舜天和中邦的差距要拉大到11分了。”领队张玉道喃喃地说。中邦本轮的对手是此前6连败的大连长波,舜天似乎已经将3分提前算到中邦账下。

  当然也有人抱着一线希望。在回酒店的路上,黄宏亮嘱咐记者,回去就上网,以最快的速度告诉他中邦的比赛结果。怀有期望的人经常会得到回报,5点左右,确定中邦被长波逼平的消息后,黄宏亮的第一反应就是天助舜天。消息很快在球队内传开,正在洗澡的吉尔伯特立刻拿出笔记本电脑,上网核实比分,然后咧开嘴笑了。大约就几分钟时间,舜天的楼道内马上充斥着欢快的气氛。依然活着的兴奋鼓舞着每一个人。

  舜天现在必须考虑的是如何打好下一轮主场迎战武汉队的比赛。武汉队本轮轮空,正好逃过了一周双赛的折磨,加上该队不俗的实力,下场球肯定非常难打。如果能够战胜武汉,舜天将为三大战役画下一个圆满的句点,冲超的希望就又增加一分。

  特派记者 严晓峰 长春报道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