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陷入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主场0∶0憾平深圳科健,客场1∶1又平南京有有,西安安馨园队在以多打少的有利情况下,两轮比赛均未取得胜利。目前安馨园队积10分,继续在中甲积分榜上垫底。

  在第23轮比赛中,安馨园队完全有机会获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可惜尽管占据主场之利,尽管深圳科健队赖仕程被红牌罚下,但马科斯和奥兰多均射门乏术,最终只能在主场 接受0∶0的平局。

  昨天下午,第24轮联赛继续进行,安馨园队客场挑战南京有有。第20分钟,陈洋接队友的边路传中后头球为南京有有率先得分,但随后胡云峰和李哲被红牌罚下,安馨园队利用人数上11打9的优势,立即加强了进攻。第87分钟,安馨园队由牛毅将比分扳成了1∶1平。

  第24轮其他场次比分是,长春亚泰0∶0平江苏舜天、陕西国力2∶0轻取河南建业、大连长波0∶0平珠海中邦、青岛海利丰1∶1平厦门蓝狮、深圳科健1∶2负浙江绿城、湖南湘军0∶2负广州日之泉、东莞东城2∶1胜成都五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