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涅波正式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1: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6日上海消息,上海申花今天在康桥基地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涅波成为球队的新主教练,他将率领申花打完今年中超余下的比赛。他此行还带来了在鲁能执教时的翻译阎勇,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今天也在康桥露了面,但并没有和涅波会面。据说他只是回基地取一些生活用品,最近一段时间贾秀全将回北京家中休息。

  涅波是从莫斯科直接飞抵上海的,但由于飞机晚点达5个小时之多,涅波足足比预定时 间晚了半天到达上海。一到康桥基地,他就要求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带领他参观基地各处设施,从球员更衣室到医务室再到食堂,涅波上上下下转了一圈,感到很满意。但他禁止记者进入医务室,立规矩说一不二,即刻反映出他作为主教练的权威。随后他还出席了申花俱乐部专门为他举行的小型新闻发布会。

  “我应该跟大家说晚上好,虽然现在莫斯科时间才是下午2点。”新官上任,即便经历了长途飞行,涅波依然精神抖擞。“执教申花不是出乎意料的事情。早在年初我就和申花俱乐部有过联系,但那时候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我离开鲁能就是因为我的身体不适宜再工作。可是,现在我的状况很好,不再有这方面的问题。如今我精力充沛,渴望好好工作。”

  “我来到申花,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我总是想尽可能做到最好,没有办法说具体要做到哪些,我想任何教练也没有办法说。申花目前的问题我需要逐步去了解,这可能得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我今天来球队明天就有明显的提升,这一点希望大家了解,也希望球迷们能有一点耐心。但是我也知道德比马上就要开始了,球迷没有足够的耐心,这就需要我们更努力地工作。”

  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还对前任代理主教练贾秀全的安排作了补充说明:“贾指导目前先回家休息,他的工作安排我们董事会将稍后决定。”(吴宏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