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巴蒂之后谁成阿根廷最大杀手 新帅钦点三大红人接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在阿根廷队的佩克尔曼时代即将开启时,新国家队无疑集中了所有眼球。而在所有国脚之中,或者说主帅可能变化的点、线、面上,前锋线无疑又是人们最关注的。不仅因为这次佩克尔曼召进了6名前锋,还因为在巴蒂斯图塔之后,阿根廷国家队的锋线上一直没有出现过一个让人完全放心的杀手。所以,球迷们希望在佩克尔曼手下能看到这样一名固定而且高效的前锋。

  萨维奥拉、罗萨莱斯、M.罗德姆奎斯、菲格罗阿、克雷斯波特维斯是这次被主帅召进国家队集训的六名前锋。在他们中间,主帅将固定两个到三个以后比赛中的前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罗萨莱斯、M.罗德姆奎斯、菲格罗阿属于跑龙套的球员,他们没有多大希望在以后占据席位。但是,如果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突出,也不排除能够留下来的可能,佩克尔曼还是将在目前状态最好的萨维奥拉、特维斯和状态不好但资历、经验更丰富的克雷斯波中间挑选。

  特维斯此番入选可谓双喜临门。上周五他对媒体披露了一个让人兴奋不已的消息:他要当爸爸了!特维斯称,他的前女友已怀孕3个月。特维斯喜不自禁地表示希望生个女儿。不过,他已和这位女友分手,现在只是普通朋友。他的新女友就是不久前被媒体曝光的那位模特。特维斯说,他和这位模特已恋爱了两个半月。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截止10月3日的全球射手榜上,特维斯以10个国家队A级赛事进球和5个俱乐部A组赛事进球排名榜首,这对他奠定在国家队中的主力位置将有不小的帮助。

  10月4日,部分队员开始在埃塞萨训练中心进行首次集训。萨维奥拉是当天赶回来的,机场也在同一个地区,他下了飞机径直前往国家队报到。萨维奥拉情绪很好,在机场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兔子”像不少队友一样,既在佩克尔曼手下打过青年队,又跟随贝尔萨在国家队征战过几年,他们对新的阿根廷队最有发言权。萨维奥拉说:“贝尔萨和佩克尔曼是完全不同的两位教练,他们不一样。我跟他们两人打比赛的时候也是两种方式,现在是要尽快适应佩克尔曼对我们提出的要求。很显然,我们现在由佩克尔曼指挥,贝尔萨已成为过去。”《奥莱》报分析道,在贝尔萨眼里,萨维奥拉是个纯粹的9号,只能打中路。佩克尔曼更灵活一些,会让“兔子”在中路靠左的部分发挥作用。对于克雷斯波,佩克尔曼也不会让他特别往右边靠。在这位著名的青年队教练眼里,每个球员都是在运动中履行职责的,两个9号不会撞车。

  除前锋球员的人数变化外,媒体认为佩克尔曼不会对其他部分进行过大的调整,甚至会采取贝尔萨的人员组合。这样开局与他公布的方针是吻合的,也是逐步过渡的最好方式。由此,新阿根廷队最大的看点也清晰了,这就是锋线的变化。(里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