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快评 精彩留在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4 解放日报

  一年只有四季,但申花俱乐部“一不留神”就创造了一年五帅的纪录。

  申花人不应该忘记,这个纷繁芜杂的赛季,前四位下课的主帅留下的迷惘。年初吴金贵签好工作合同后支援国足、代理主帅毛毅军在亚冠联赛和A3联赛中遭到惨败、威尔金森怀揣着未完成的3+7合同神秘离开、被推上前台的贾秀全兢兢业业却无法改变球队低迷的现状……

  如今,儒雅的涅波已经莅临康桥。在穿起蓝色战袍的同时,他也必须担负起“拯救”申花的重任———余下的9轮联赛中,他必须为申花撕下排名第九的标签,穿上保三争一的华丽外衣。

  经验丰富的老农,可以在一年当中,得心应手地五种五收不同的作物,最大限度地增加自身的收入。然而一年五“种”的申花,前“四收”皆不尽人意,甚至可以称为失败。曾经在中国足坛创造过奇迹的涅波,这次可以让人们相信,精彩总是留在最后吗?

  申花俱乐部如何为涅波营造一个独立自主的执教氛围,如何形成科学职业的管理制度,将直接决定申花本赛季最终的“收成”。这,或许也是申花经历一年五帅的痛楚之后,留下的唯一启示吧。陈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