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中国足协拟扣3分现代“暂时”退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正当各方面在等待中国足协出台对北京现代队的处罚措施时,现代队却“先发制人”了。经过一次紧急会议之后,他们昨天正式通知北京市足协:“北京国安俱乐部决定暂时退出中超联赛。”

  据了解,由于这次罢赛事件影响极大,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领导震怒,所以中国足协在处理这次罢赛事件时的态度也极为强硬,这是促成国安俱乐部“退出”的主要原因。

  据悉,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几次内部会议后,认定当值主裁周伟新的判罚无误,再扣北京现代队3分已成大多数足协官员的共识。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国安集团高层作出了退出决定,理由是“不想给人以被动甚至要胁足协的印象,要在行动上采取主动”。

  耐人寻味的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并没有把自己的退路全都封死,因为退出的决定并没有电告中国足协,而仅仅是电告北京市足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