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5分钟内连入两球 日之泉2比0战胜湘军迎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昨晚,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做客贺龙体育场,凭借着戴宪荣和贺毅辉在下半场5分钟之内的两粒进球,客场2比0战胜湖南湘军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湘军俱乐部向球迷免费赠送球票,贺龙体育场因此也座无虚席。湘军队的阵容虽以全华班组成,但队中拥有符兵、白广海等前甲A名将。日之泉主帅麦超排出了上场 战胜大连队的原班人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日之泉队很快就反客为主,控制了场上形势。上半场日之泉队攻势如潮,可惜运气不佳未能打破僵局。相反,湘军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却打不起精神,整个上半场居然只有一脚射门。

  易地再战,日之泉队依然保持了上半场的攻势。第58分钟,日之泉队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戴宪荣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在混战中打进了个人赛季首粒入球,为日之泉首开纪录。仅仅5分钟之后,湘军后防再次出现失误,小将贺毅辉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贺毅辉为日之泉在联赛中打进的首粒进球。2比0领先的日之泉本来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此后湘军队门将符兵表现出色,接连扑出日之泉两次单刀入球,才避免了湘军大比分失利。

  虽然分出了胜负,但本场比赛却没有输赢家。因为,这是一场为希望工程献爱心的比赛。赛前,双方俱乐部老板以及当地一些企业家纷纷捐款,资助了10名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