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月婚典 张越红爱情与事业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32 体育周报

  张越红补办的婚礼也甜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0月6日10时38分,在雅典奥运会女排决赛场上力挽狂澜的沈阳姑娘张越红穿上婚纱在沈阳绿岛与相恋八年的男友葛勇手挽着手踏上红地毯。

  在举行婚礼的前一天,记者拨通了张越红的手机,她正在家中和父母在一起。谈起即 将举行的婚礼,张越红说:“即将迎来人生中的幸福时刻,当然很开心。”在被问及婚礼上是否安排了一些特别节目时,张越红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婚礼主持是沈阳电视台的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朱挺,婚礼上的一些小节目都是由他来安排的。”

  雅典奥运会前,记者在采访张越红的时候,她曾透露:男友曾与她相恋八年,并在两年前已经登记了,但由于有比赛任务,张越红的婚期只好一推再推。当记者问张越红能否介绍一下她爱人的情况时。张越红笑着告诉记者:“他的名字叫葛勇,他的工作不能说,因为他说那是‘国家机密’。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他是一位国家公务员,我们不是队友也不是同学,八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的,这一谈就是八年,应该说我们之间的爱情已久经考验了。”

  张越红是辽宁女排队中的老大姐,但正在大连备战联赛的辽宁女排姑娘们却因为时间紧、参赛任务重而无缘这次婚礼。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向记者透露:“联赛在本月15日就要拉开大幕了,我们有那么多队员在国字号球队,整个队伍在一起磨合调整的时间真是太短了,因此赛前的备战非常重要,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其他所有队员基本上都不能参加张越红的婚礼了。”据了解,从雅典归来时当张越红确定了婚礼日期之后,她的队友们还兴奋地说:“到时候一定要喝喜酒闹洞房!”可是,如今由于联赛早早开战,辽宁女排姑娘们只好在大连通过电话,遥祝大姐:“爱情与事业齐飞。”(杜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