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秃鹰”飞上“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12 今晚报

  本报讯这个夏天,“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高层震荡不断。主教练换了两任不说,他们还经历了近4个月“没有总经理”的日子。不过当地时间10月6日,这种日子结束了,“秃鹰”的布特拉格诺正式成为皇马总经理。

  布特拉格诺的前任巴尔达诺之所以辞职,是因为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的嫌隙。因此,当佩雷斯再度成功当选皇马主席后,巴尔达诺辞职。4个月后,与巴尔达诺一样都是皇马前球 星的布特拉格诺接替了他的职务。

  布特拉格诺曾经在1986年到1990年为皇马连续3次赢得联赛冠军,在为560多场比赛中打进217球。布特拉格诺的“球员后”生涯依旧和皇马相关,他曾担任俱乐部的副总经理。

  皇马领导层的震荡是否能就此结束呢?银河舰队能在“秃鹰”的带领下走向未来吗?(彭延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