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不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04 上海青年报

  北京现代致电北京足协暂时退出联赛

  本报讯在后台老板的支持下,北京现代俱乐部已跨出“退出”的第一步,经过紧急会议后的北京现代正式向北京市足协电告:“现代俱乐部决定暂时退出中超联赛。”这个正式通报已经通过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向北京市政府进行汇报,政府当即给予回复:“企业行为,政府不便干预。”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现代昨晚的“退出”声明并没向中国足协作出,而是向仅为地区足协领导的北京市足协进行通报,但在规章制度上,所有“退出”必须经中国足协及中超委员会的程序,所以这可能是个“危机公关”的技巧,目前的形势是,中国足协和北京现代都很难更改自已的主张,而相应的更高层的沟通也在进行,未来一周内将是更实质的交锋。链接>>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给阎世铎先生的一封公开信提出5条建议:

  1.针对本场比赛中出现的情况以及目前中超联赛面临的种种问题,召开中超委员会或者中超常委会,对有关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2.中国足协有关部门能够对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周伟新的错判、误判进行认真核查,并对其出现的问题给予严厉处罚。

  3.中国足协有关部门能够加强裁判的选派和监督。给中超联赛创造出公平竞争的环境。

  4.10月2日北京现代队与沈阳金德队进行的比赛能够择日重赛或者将剩余未完成的比赛时间进行补赛。

  5.中国足协能够代表各俱乐部出面与司法部门联系,对于日益严重的赌球和假球进行司法监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