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两新援:图科三分有绝活 苏特训练磕坏一颗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55 齐鲁晚报

  昨天是山东金斯顿狮男篮两名外援跟队训练的第一天,两个人兴致都很高,也很卖力,结果大个子苏特连牙都磕掉了一块,训练第一天,他们也算领略到了一点中国联赛的残酷性。

  主帅巩晓彬一直在注意着两名外援的表现,不时在训练的间隙与他们进行交流,当记者请巩晓彬对两名外援进行评价时,巩晓彬认为,训练第一天,两个人与球队还比较生疏 ,但总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本赛季外援使用又有了新政策,他希望这两名外援能起到应有的作用。

  图科三分有绝活

  从昨天的训练看,图科的水平要高于苏特,脱掉外套露出的大膀子,也足够让人羡慕,而且在对抗训练中,图科的传球也有一套,脚步比较灵活,也很会利用身体,虽然没有显示出在篮下的威力,但他的三分球还是有一定的根底。

  在对抗训练中,两名外援显然还不太能理解教练的意图,跑位有些生硬,不过球到他们手里之后,他们的处理还算合理,苏特的身材比较瘦弱,但篮下进攻速度很快,有几次攻篮显示了一定威力。

  图科据说曾在一场比赛中投中28个三分球,在昨天的训练中,这个左撇子好几次三分命中,引得苏特妒心大发,只得来了几次扣篮,为自己争得了一点印象分。

  苏特掉了一块牙

  来山东队第一天的训练就是真刀实枪,五对五对抗竞争程度一点也不比正式比赛差,苏特所在的一组抢到篮板球后快速反击,突然苏特捂着嘴跑到一边,教练赶忙吹哨暂停,苏特连喊带比划,手里攥着什么东西,原来是一片牙,是魏志防守苏特的时候胳膊碰到了他的嘴上,把牙弄掉了一块。

  大家都知道美国人把牙看得很重要,所以牙医是最赚钱的行当,苏特顺手把牙的碎片放到了球裤口袋里,继续训练,不过等训练结束后,苏特还是跑到队医跟前,寻找对策,好在他的牙并没什么大碍,对神经也没有伤害,苏特才高兴起来。魏志也走过来向苏特解释,两个人还开起了玩笑。

  中医治疗初体验

  图科的腰有点问题,训练结束后赶紧找队医治疗,队医韩文义的按摩让他觉得很新鲜,赖在地上不愿意起来。这家伙皮糙肉厚的,按起来还有些吃力,但韩文义很认真,图科对中医治疗很感兴趣,看得出来效果很好。

  看到韩大夫又换了一种方式对孙杰进行治疗,苏特也忍不住了,凑上前来要求试试,结果韩大夫一出手,苏特就嗷嗷地叫了起来,看来这个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得了的。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