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总表态:一定要依法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26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在国安突然宣布暂时退出中超联赛之后,中国足协并没有因为这一突然的变故而产生任何的慌乱。纪律委员会进行处罚的讨论依旧在继续,而最重要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提前介入了国安罢赛事件。

  虽然国安的暂时退出声明显得非常坚决,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国安俱乐部提出的只接受扣除当场比赛三分的要求已经被中国足协否决,同时这也是体育总局的意思。

  昨天,北京足协和体育局就罢赛一事继续和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沟通,但令人遗憾的是,得到的答复并不能够让人满意。据知情人士介绍,体育总局对于此事的态度是:(罢赛)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违规事件,不能够因为是足球和国安俱乐部就开特例,一定要依法重罚———体育总局的这种态度也决定了处罚绝对轻不了。因为如果不重罚国安罢赛的行为,那么作为体育管理部门的权威将受到极为严重的挑战。北京体育局在沟通不顺的情况下只希望能够早一些得到处罚的决定,好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准备。而北京市足协则表示:目前最终的处罚决定还未出台,现在不方便发表看法。

  虽然国庆长假还未结束,但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办公室、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竞赛司三个部门一直在密切关注国安罢赛一事。昨天,中国足协已经把纪律委员会的初步处理决定汇总打印上交给了体育总局。在国庆长假过去之后,体育总局的领导将很快就处理意见作出批复。各个方面的消息表明:对于国安俱乐部的处罚绝对轻不了。但在正式的处罚决定公布之前,足协将会提前和国安俱乐部进行沟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