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1比1逼平青岛海利丰蓝狮不败纪录增至6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庞顿)两名外援图穆和阿里双双缺阵,开场1分钟就以1球落后,种种不利因素都无法阻挡蓝狮将士捍卫不败纪录。昨天下午,开局不利的厦门蓝狮队最终凭借党云飞的一记“世界波”,1比1逼平了主队青岛海利丰,使得蓝狮的不败纪录延续到了6场。

  此役蓝狮的首发阵容略有调整,戚晓光继续把守大门,后卫线是李鲲、李洪洋和杨小奇三名高大队员,前卫线上有任猛、党云飞、吴昆盛、张天罡、杨罡和魏惠平6名球员,外援 萨里奇一人在锋线游弋。

  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海利丰外援索萨左路轻松晃过蓝狮防守队员底线传中,门前接应的7号于洋及时插上,飞身冲顶头球得分,海利丰赢得了完美开局。3天前刚刚经历了开场仅8分钟就丢球,但是却连扳两球的蓝狮小将依旧没有慌张,他们保持了耐心寻找战机的良好素质。第28分钟,蓝狮队获得任意球,第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蓝狮队得到球后,又连续3次打门,均被窝在后卫线的七八名海利丰球员奋力挡出;球一直被蓝狮队控制,最后,还是禁区外的党云飞的第5脚射门,这一记堪称“世界波”的劲射,皮球直挂海利丰球门远角。蓝狮队攻进了全场最后1粒进球。

  下半场,双方均未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结果是和气收场,海利丰结束了两连败,蓝狮则继续延续不败纪录。此役过后,蓝狮队继续排名中甲联赛第7名。

  10月10日,回到主场的蓝狮将迎战中甲第25轮比赛的对手东莞东城。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