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盘路解析升班马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9:02 体彩导刊

  历史最强升班马集体出现,搅乱了意甲一潭死水,波澜之后我们用赔率和盘路为您解析——

  1964/1965赛季降级后,梅西纳一直在低级别的联赛中徘徊。上赛季,这支既没有大牌球员、也没有巨额投资的球队奇迹般的升级成功,他们算得上2003/2004赛季意乙联赛中的最大“黑马”。

  这支西西里岛上的小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顽强。和罗马以及AC米兰的两场比赛,梅西纳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顽强意志是他们最终取得胜利的关键,也保证他们在5轮联赛之后保持不败,高居意甲积分榜第2位。上赛季能够冲级成功,主场成绩出众非常关键,23战15胜8平,这只“主场龙”在主场保持不败。新赛季梅西纳延续着这个好传统,3个主场已经拿到7分。

  上赛季意乙联赛冠军巴勒莫在新赛季意甲联赛中的表现也算得上出众,5轮联赛过后2胜3平保持不败,位居意甲积分榜第5位。阔别意甲31年的巴勒莫也身处西西里岛,他们得到了除梅西纳城外整个西西里岛的支持,在爆满的巴尔贝拉主场作战成为他们的最大优势。在本赛季已经获得的9个积分中,有7分来自于主场,可见主场对于巴勒莫的重要程度。

  巴勒莫除了具有主场优势外,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效率极高。至今的5轮联赛该队仅攻入4球,却获得了9分,在主场巴勒莫仅进了2球,却2胜1平,如此高的效率实在是令人叹服。卡利亚里

  虽然5轮比赛中已经输了2场,但是凭借在主场的良好发挥,上赛季的意乙第2名卡利亚里现在还是排在了意甲的第6位,这样的成绩应该令他们满意了。

  卡利亚里是整个撒丁岛上惟一的一支足球队,在经过了4年的意乙生涯后,该队终于重回意甲。由于得到了本地球迷最大限度的支持,卡利亚里是最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现在该队的主场排名为意甲第一,而客场排名为意甲的倒数第二。在主场3战全胜、客场2战2败的卡利亚里离开了圣埃利亚球场似乎就不会踢球了。

  分析澳彩前5轮给卡利亚里开出的盘口,这是一支主场容易被低估、客场容易被高估的球队。该队在3个主场盘路全赢,客场的2个盘路却是1个输和1个输半。佛罗伦萨

  仅仅经过了两年的时间,因破产被降入丙2联赛的佛罗伦萨便经过升级附加赛战胜佩鲁贾,重返意甲。但5轮过后佛罗伦萨只排名意甲积分榜第15位,这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达拉瓦莱是意大利著名的皮鞋大亨,野心勃勃的他在球队升级后就放出话来要“争夺联赛前4名”。为此,佛罗伦萨成为夏季转会市场上的主角,皇马的波尔蒂略、尤文图斯的米科利、马雷斯卡以及中田英寿、奥博多、卢帕特利、约根森和乌伊法卢西等人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这样的豪华阵容之所以无法取得理想的战绩,佛罗伦萨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击乏力,缺少一锤定音的射手。5轮联赛只失4球,这个数目绝对算是少的,但5轮比赛中只有1轮进球,这样的进攻能力却不是一支意甲球队的实力,2个进球也令佛罗伦萨排在意甲进攻榜的最后一位。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在时隔1年后重返意甲,但5轮后一场不胜排名第17的成绩却很不能令人满意。

  上赛季的初始阶段,亚特兰大在意乙联赛中势如破竹,高居积分榜首位,但该队在后半个赛季却出现滑坡,直到最后一轮结束后才勉强力压佛罗伦萨以第5名的成绩直接升入意甲。亚特兰大上赛季成绩先扬后抑的最大原因就是该队的防守不利,现在他们依旧被这个痼疾困扰。5轮联赛进6球算得上是意甲的中游水平,但场场比赛均有失球,5轮丢9球的成绩却是意甲最差的防守水准。

  在给亚特兰大开盘的问题上,澳彩至今比较准确。2次走盘和2次输半的盘路表明澳彩测准了亚特兰大的脉路。利沃诺

  利沃诺能够以上赛季意乙第3名的成绩55年来重返意甲,据说连意大利总统钱皮都发去了贺电。时隔几个月的时间,利沃诺现在意甲垫底,这其实应该是该队实力的真实体现。

  利沃诺的最大问题就是没有特点,能够在客场逼平AC米兰,却也能在主场输给雷吉纳;有一定的攻击能力,几乎场场进球,卢卡雷利已经有3球入帐,但该队的防线也不能令人满意。

  澳彩在给利沃诺开盘的时候相对比较高看该队一眼,因此利沃诺至今有3次输盘和1次走盘。

  作者:李 丹

  (来源:体彩导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