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莱曼再次连任WBC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主席苏莱曼一再表示将放弃连任,但10月5日在泰国曼谷闭幕的WBC年会上,他还是受到代表们的一致推举,最终同意继续担任主席一职。

  苏莱曼在连任后说:“我对大家的评价深受感动,我将百分之百地尽我所能做好工作。我是一位拳手和勇士,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在开幕式上,苏莱曼曾宣布放弃连任竞争。他说:“在过去一年中,由于WBC出现了一连串财政危机和信任危机,对我的打击很大,身体受到伤害。因此,我接受朋友们的建议,不再连任主席一职,让其他年轻有为的人担当领导WBC的重任。”

  过去一年,WBC因在美国的法庭上败诉,被要求赔偿德国的前轻重量级拳王罗奇吉亚尼3100万美元,把WBC逼到了破产解散的窘境。作为主席,苏莱曼也承受了巨大压力,萌生了退休的念头。

  然而,代表们在会上高度评价了苏莱曼自1975年担任主席以来,为推动世界拳击运动的发展,以及使WBC成为世界上最大和最有影响的职业拳击组织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一致认为没有人能够取代他的位置和威信。在只有一名主席候选人的情况下,苏莱曼同意连任。特里尼达德挑战“刽子手”“我是一名真正的战士”本报讯重返拳坛的前世界著名中量级拳王特里尼达德10月5日表示,他终于重新回到拳击的怀抱,完胜对手马约加,意味着他依然可以成为世界冠军,因此他希望向惟一打败过他的美国“刽子手”霍普金斯挑战。

  特里尼达德说:“我重新体味到胜利的滋味,我曾告诉过推广人唐·金,我可以打败马约加,现在我做到了。”

  这场比赛是在美国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由于在2001年9月30日同霍普金斯进行世界中量级拳王统一战前,特里尼达德曾向遭受9.11恐怖袭击的受害者捐款,从而赢得了美国人的好感,因此在同马约加比赛时,场内17406名观众几乎都是为特里尼达德加油的,这让他很感动。

  特里尼达德说,这场比赛他的状态非常好,尽管裁判在第4回合给他读秒,但对手并没有真正击倒他。马约加的进攻尽管很猛,但特里尼达德知道如何保持快速的进攻节奏,保持冷静的头脑。他说:“我现在是一名真正的战士。”哈顿15次卫冕WBU超轻量级王位本报讯英国不败的“白面杀手”哈顿日前在家乡曼彻斯特击倒了挑战者斯图沃德,第15次卫冕了世界拳击联盟(WBU)超轻量级冠军头衔,获得争夺IBF超轻量级王位的资格。

  这场原定12个回合的比赛只进行了5个回合。此前保持37战全胜的哈顿显示了很强的实力和自信,第一回合便将美国的挑战者斯图沃德击倒。当对手站起来后,哈顿的另一记右手重拳再次准确地命中对手的下巴,使其第2次倒地。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从没有被击出拳台的斯图沃德虽然拼命反击,但无奈实力不济,头部和胸部受到了哈顿更多的重拳袭击,在第3和第5回合又先后两次被击倒,裁判见状马上终止了比赛,宣布哈顿卫冕成功。斯图沃德则在其41场职业拳赛中品尝了第5次失败的滋味。

  哈顿下一场比赛将与现IBF超次轻量级冠军、澳大利亚的茨尤与美国的挑战者米切尔争霸的胜者交锋。

  作者:一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